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ABOUT
US

自體脂肪抽脂雕塑

  我不胖,只是瘦的不明顯~抽脂手術改善MIA沒有腰身的困擾
  離可愛就差一步!自體脂肪臉雕改善眼下疲態超有感
 
  網紅una大翻身~視覺身高170的秘密關鍵在於~~~?
 
  小牛胸大的困擾~手臂精雕術改變大嬸體態~
  我做了人生中的重大決定,擺脫框架戰勝恐懼
  JOY從可愛變性感~大腿脂肪移植填補胸部
順眼的臉型,才是開啟好人緣的關鍵!
大胸女孩的困擾-手臂精雕改變體態更性感
新秘小米,改變臉型更愛自己
改變臉型,自信有我
改變氣質從臉形開始
卡提諾童顏巨乳小隻馬-跟胖大腿說再見

超人氣主持蘇娃娃-美臂精雕秘密部私藏

厭世變甜心-直播主雨熙人氣UPUP

雕塑大腿曲線Z塑抽脂擺脫蜜大腿!

打擊肥手臂,擺脫壯碩大嬸味!
性感女神RUBY雕塑馬鞍回填凹陷!
美人大改造,填補凹陷,氣質美女降臨!
大腿抽脂 脂肪變咪咪~自體脂肪美胸 柔軟升級!!!

 
我不胖,只是瘦的不明顯~抽脂手術改善MIA沒有腰身的困擾【↓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離可愛就差一步!自體脂肪臉雕改善眼下疲態超有感【↓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胖大腿女孩的困擾真的可大可小【↓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網紅una大翻身~視覺身高170的秘密關鍵在於~~~?【↓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有些曲線是~即便努力健身也達不到!只好靠抽脂了!【↓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小牛胸大的困擾~手臂精雕術改變大嬸體態~【↓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我做了人生中的重大決定,擺脫框架戰勝恐懼【↓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JOY從可愛變性感~大腿脂肪移植填補胸部【↓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順眼的臉型,才是開啟好人緣的關鍵!【↓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健身也無法改變的體態【↓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時尚部落客TINA改變腿型,讓穿搭不受限!【↓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大胸女孩的煩惱-手臂精雕【↓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新秘小米,改變臉型更愛自己【↓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改變臉型,自信有我【↓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改變氣質從臉形開始【↓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卡提諾童顏巨乳小隻馬-跟胖大腿說再見【↓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手臂精雕術【↓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自體脂肪臉雕【↓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奶姬腿變長了?大腿環抽【↓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大腿環抽【↓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最後一張.jpg

 

 

術前術後.jpg
 

自體脂肪美胸【↓點擊圖片看完整案例↓】

 

 

 

 

 

 



 


看到了嗎?我的肥壯上臂,叫我金剛芭比都不意外了呢!
為了擺脫這個恐怖的蝴蝶袖,我來到晶美囉!

看看我這個肥胖手臂,這能不忽略嗎?我就是為此而來的喔!
填寫完資料就準備諮詢囉!我想要做Z塑抽脂將掰掰袖抽掉,不過在這裡提醒大家~抽脂不等於減肥喔~
抽脂是雕塑體態

手術前諮詢師會簡單的衛教宣導,不過說是簡單也很詳細呢~不會讓你甚麼都不知道就躺上手術台喔

要準備跟我的肥手臂說再見囉!真的好開心~

雖然換了衣服了,不過也不是馬上就手術喔!術前與醫師的溝通討論絕對少不了呢!
雙手舉起來感覺肉肉沒很多對吧!不過還是有一個小贅肉喔~如果輕輕一捏....

天啊~邪惡的肥肉真的超恐怖的!

我能不能擺脫我的壯碩手臂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少了手臂後整個人便纖細許多了呢!真的超感動的~~~

雕塑了手臂後都不怕變金剛芭比了呢!大家還要期待我之後的改變喔!

原本墜墜的蝴蝶袖都不見了!



手臂變細後看起來就沒那麼壯碩囉~

 


上班族久坐是常態,工作壓力大,在結束網拍MODEL的正職後,在休閒之餘我還是會幫朋友的網拍當MODEL的部分,但是久坐長出來的馬鞍肉真的很惱人,本來是個衣架子的我,現在只能挑衣服穿。
穿個短版的上衣就容易暴露出缺點。
現在夏天就要到了,我也想要自在地穿上清爽的衣服啊!

我的上腰跟下腰根本就是天堂跟地獄!!!這一切都是因為平日上班久坐坐出來的!

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明顯!根本就是多餘的肉肉!
 


無論站著還是坐著,就是藏不了可惡的馬鞍肉!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的殺背女神的稱號就這樣毀在馬鞍手上了…如果是冬天的話還能用衣服遮蓋,眼見夏天要來了,我得在夏天之前來個改變才是!

在朋友圈裡早就耳聞晶美陳啟傑院長的美名了,整形外科專科出身的陳醫師在專業技術及美感上都有自己的堅持,有到晶美的朋友們都對他讚不絕口,所以我當然也是第一選擇晶美囉!

而且跟諮詢師討論後,抽出來的脂肪還能再做利用
可以回填進臉部凹陷處的地方

畢竟過了一定的年紀膠原蛋白流失,臉上的小凹陷都容易透露出年紀,所以能改善的話當然要做囉!

像我的法令紋跟淚溝出現在臉上就好憔悴,而且也好蒼老,希望手術之後填起凹陷處能更有自信!
開始期待我之後的改變

哈囉!我是Ruby!距離我抽脂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喔!時間真的好快呢

一個月前我還因為ㄇ一個月前我還因為馬鞍肉的問題困擾問題困擾著,很高興在夏季前擁有完美曲線,重回殺背女神的稱號




一個月前後的比對讓我覺得當時的肉肉真的超級恐怖的!很多人都說抽脂聽起來很恐怖,但是Z塑抽脂是利用超音波波長震盪脂肪,最後引流出來,傷口小小的,根本沒人看的出來!



後腰不再凸一塊,滑順的曲現在我以前根本就是不可能!現在的我,透過陳醫師的神手達到了!
有沒有凹陷真的差很多呢!老態的臉龐不復存在,現在的我,可是一個有自信的性感女神呢!

不管事什麼角度都是360度無死角呢!
回歸性感女神任務大成功!想要當自信美人,絕對不要錯過淨美皮膚科診所喔!


 

 


 

 

 

抽脂後注意事項:
1.抽脂傷口請保持乾燥。
2.抽脂後24小時冰敷,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3.抽脂後約1~2週可以恢復正常活動,但劇烈運動要到抽脂後4~6週才可開始。
4.抽脂後兩天盡量躺在床上休息,才可減少疼痛不是及流血情形。
5.抽脂後三天可以淋浴,2~3週瘀青會開始消除。
如果組織比較腫脹或摸起來有硬塊,就可以開始按摩。
6.抽脂後3天至拆線前溫敷,可以利用泡澡方式溫敷,切記不可過燙。
7.抽脂後不能食用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也請勿抽菸以免傷口癒合不好。
8.如有抽菸習慣者,在抽脂後請先戒菸約一個月,以免影響傷口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