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網紅una大翻身~視覺身高170的秘密關鍵在於~~~?

好啦~推薦給和我有相同困擾的你們!如果想改變你的身材,趕快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吧!



先來張大對比圖嚇嚇大家,太滿意這次的改變了~

這次是被我的好閨蜜推坑的,看他在晶美做抽脂手術和自體脂肪移植,整個對比差超大~人生整個脫胎換骨,人生180度大轉變~

於是我就請他帶我來來晶美整形外科做諮詢,我就這樣被他推坑了。陳院長真的很親切也很溫柔,會用心評估,不會強迫作不適合我的項目。

原本想要做腹部環抽的,但他評估後覺得我做完能改善的幅度有限也不一定要做,如果真的想要更好考量我整體的比例也只需要做1~2區修飾一點就好,哀~這麼有良心的醫師到底哪裡找~~

廢話太多~先來看一下我可怕的術前照



 

 

第一次做抽脂,剛做完的第一天還蠻腫的不過隨著時間慢慢推移,我的線條也越來越明顯了,大約是2周左右幾乎都消腫了,這威力真的不容小覷,一起來見證我的成果吧!

原本根本是三角錐的大腿竟然變得這麼直,也太神奇了吧!側面看這腿型就知道~感謝院長的鬼斧神工,真的化腐朽為神奇哈哈整個也差太多了~~我的老天鵝~~術後效果真的讓我太驚艷!

正面整個形狀差超多~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有這麼美的大腿縫~

從背面看也差很多呢!術前術後的對比真的很不可思議~除了視覺上變小之外,摸起來也超緊實的,超開心。以前穿短褲大腿都跟褲口間沒什麼空隙,坐下來真的超擠肉的,現在大腿變細了,穿起褲子整個空間差超多!比例上也覺得高挑許多


大腿原本很粗又很壯碩,竟然可以變成這麼細的樣子,不知道裡面那些肉到底去哪裡了,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很驚訝。

以前拍照超討厭拍斜側面,是我的大死角!!因為這個角度會讓大腿的部分看起來很胖,但現在我超有信心的!什麼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側面看身材整個都勻稱了~現在腰是腰~腿是腿,屁股是屁股,曲線好到不行!感~覺~超~爽!

 

 

看看我的成果,現在抽脂的部位變緊實了,雖然抽很多但也沒有鬆垮的感覺,整個身材曲線都出來了。

 

自己最自卑的問題終於改善了,一時間還有點不習慣,朋友都以為我是健身瘦下來的,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去做抽脂手術~

 

真的很感謝閨蜜讓我找到陳啓傑院長來改變我的煩惱。

效果比健身還要更快更明顯。好啦~推薦給和我有相同困擾的你們!如果想改變你的身材,趕快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