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ABOUT
US

皮秒雷射/高壓氧太空艙

我的斑點剋星!皮秒+脈衝光
【細緻肌膚的保養】客製化皮秒雙機
【分享】肌膚保養不能少,全像超皮秒雷射
【分享】敏感肌也能打雷射!皮秒+脈衝光
【分享】泛痘肌膚的保養神器,全像超皮秒
【分享】我的美肌小秘密 皮秒+極光雷射
【分享】皮秒+淨膚讓我在日曬也能擁有好肌膚
【分享】小資女孩最愛!!Picoway皮秒雷射
【分享】全像超皮秒發威,肌膚變好的小秘密
【分享】亮白肌膚小秘密,皮秒+極光雷射
【分享】保養選擇皮秒+淨膚雷射
【分享】隱形飛梭?Picoway全像超皮秒打造無暇美人顏
【分享】快速美肌Picoway最新雷射在淨美
【分享】快速美肌Picoway皮秒雷射美人顏駕到!
【分享】全民美肌皮秒+淨膚,我不要月球肌!
【分享】美肌首選一起來!正宗美國機Picoway皮秒雷射術後超貼妝!
除斑美顏雷射新寵兒Picoway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聚焦雷射
皮秒案例大分享
氧氣美人高壓氧太空艙
高壓氧黃金交叉治療
高壓氧禁忌症

picoway皮秒雷射頻率高,用起來像是機關槍。如果把身體內沉積的色素顆粒比作岩石的話,

傳統的雷射可以把岩石擊碎為鵝卵石大小,而皮秒雷射能將其擊碎成粉塵狀態

Picoway皮秒雷射

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膚色不均、發炎後色素沉澱、痘疤、回春、黑眼圈、毛孔

全像超皮秒聚焦雷射
膚質優化去皺、細緻弭平毛孔、隱形面膜、緊緻拉提

Picoway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肌膚保養已經是我的日常必備行程,但是天天保養肌膚還有一些小問題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可以試試看雷射保養喔!這次我到淨美皮膚科就是想透過全像超皮秒來改變我的肌膚問題

 


因為作息的不正常讓我的臉有些粉刺跑出來啦!
這次我選擇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就是可以針對臉上的毛孔跟粉刺幫助改善跟代謝

 




Picoway本身是美國機台,他是針對亞洲人肌膚做開發的機器,施打後不會有恢復期也不會有反黑的問題
而全像超皮秒探頭更是擁有100%聚焦功能,可能將雷射能量聚焦在肌膚上







施打完囉!
肌膚紅紅的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仔細看上面是沒有傷口的唷,所以可以正常上妝
施打完PICOWAY全像超皮秒的照顧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做好保濕防曬就可以囉!

 


臉上的泛紅大概隔天就退得差不多了,加上可以上妝其實沒有甚麼照顧困難的地方
全像超皮秒跟飛梭雷射的功效有點像,也被別人稱作「隱形飛梭」唷!
 


第一次施打全像超皮秒雷射感覺還不錯,肌膚也變得更好了~

淨美還有很多客製化雷射唷,歡迎來淨美詢問~

 


敏感肌也想要來試試看雷射保養啊!所以這次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就到淨美皮膚科來了解看看囉!

我主要想針對臉上的色素不均的問題,所以選擇使用PICOWAY+脈衝光雷射來改善肌膚問題囉!



我臉頰的部分除了色素不均外,還有敏感肌的問題,卸妝後臉頰泛紅更嚴重了!
所以我選擇皮秒雷射外還搭配脈衝光雷射來幫助退紅,脈衝光本身就是很溫和的機器唷!

 



脈衝光除了可以退紅外,也可以改善臉部斑點問題,他本身施打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淨美使用的是美國的PICOWAY皮秒雷射,是針對亞洲人的黃皮膚做開發的雷射,施打後不會有反黑的問題,同時也可以有效的擊碎色素

 



施打完雷射後還有保濕面膜修護唷!

 



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紅,我原本以為會紅到不敢見人

不過醫師說PICOWAY皮秒雷射他本身的特性就是沒有修護期,且肌膚不會像蟲統雷射那樣紅,所以在施打的時候都是需要受過訓練的醫師才能準確的掌握雷射能量施作,因為一不小心可能就打太過頭讓肌膚受傷了!
 



術後回去只需要保濕防曬就可以了!

剛回去幾天我也覺得上妝很服貼,也覺得那幾個禮拜肌膚很好
不過雷射是漸進式療程,定期的保養才能維持好肌膚唷!
 


 


 


 

 

隔天我的臉跟額頭有一些爆痘的狀況,不過這都是雷射後的正常代謝,不用太緊張喔!
剛做完皮秒+淨膚雷射後除了保濕防曬外,還要盡量不要使用酸類、美白類跟去角質類的產品喔!
 

定期施做雷射讓我的肌膚狀況越來越好!
除了皮秒雷射外還有雙機雷射可以選擇唷~交叉施作擁有好肌膚~

Picoway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跟施打前的肌膚對比感覺更亮了,而且保濕之後覺得臉蛋摸起來更精緻


 
施打完皮秒雷射之後是可以正常上妝的,但是還是需要保濕防曬

 


Picoway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久仰皮秒雷射的大名,我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試試看皮秒雷射囉!
淨美的皮秒雷射是美國Picoway,會想試試看皮秒雷射最主要還是因為我臉上的斑點跟粉刺啊!希望可以透過皮秒雷射改善~


 

 



雖然平時上妝可以把斑點遮住,但是肌膚狀態日益漸差,還是想透過醫美雷射的方式保養改善

 



淨美的皮秒雷射還會再搭配另一台機器,我本身就是想先改善斑點的部分,所以我選擇搭配也是有幫助除斑的脈衝光雷射
 



美國的PICOWAY皮秒雷射是針對亞洲人肌膚做開發的雷射,所以也是我會選擇淨美的原因,畢竟第一次嘗試雷射還是想選擇溫和一點的雷射方式

 



施打完皮秒雷射後我的臉部有些微的泛紅,但明顯感覺到臉部感覺更亮了,當然雷射本身就是一個漸進式的療程,並不會因為打了一次後臉部有明顯的改變,還是要隨著定期的施作慢慢改善肌膚

 


 



施打完皮秒雷射當下就可以上妝囉!

回去也只要保濕防曬就可以了,照顧非常簡單
剛施打完皮秒雷射後幾天我的臉部有點粉刺冒出,不過這都是正常的代謝,大概一個禮拜後肌膚感覺超細緻且穩定的!上妝也很服貼,雖然斑點沒辦法透過一次雷射就完全消失,但是肌膚變的細緻穩定對我來說也是棒的!
 


Picoway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很多人都說斑點天生的很漂亮,但我自己覺得臉上有斑點在上妝的時候沒有蓋掉會覺得有點髒髒灰灰的….
所以「除斑」一直都是我的美肌目標!趁這個機會我到淨美皮膚科要來試試看「皮秒雷射」除斑!

 





除了皮秒雷射外,淨美還有搭配一台脈衝光雷射一起施作,讓除斑效果更好唷!
術前記錄我的斑點真的超恐怖,看起來範圍很大….
希望這次可以讓我的斑點淡化一些~




我這次施作的皮秒雷射是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它是針對亞洲人的肌膚(黃皮膚)所開發的機器,對於肌膚的傷害性比較沒有那麼大




在醫師的評估下,他判定我的斑點屬於淺層班,是可以加強的喔!
不過術後會有大概7-14天的恢復期,所以施作前會先告知再施作




斑點加強後會有一點微微的凸起,但是不會痛,術後加強保濕防曬就可以囉!
接下來就是我回去修護的歷程




加強的地方隔天就感覺像受傷的感覺,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不過這不是傷口喔!簡單的遮瑕還是很OK的!




我的肌膚修護得比較慢,大概快兩個禮拜才看不出加強的痕跡
臉上的斑點明顯變淡了!效果真的超好!


在打完雷射後肌膚感覺滑滑嫩嫩的,上妝也感覺比較服貼,最重要的是斑點問題改善了許多!
不過雷射是漸進式治療唷,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定期施作,讓肌膚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