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ABOUT
US

舒顏萃

澎澎顏首選舒顏萃
女神必備 自拍360度無死角
美麗必學  美麗之路不能懶
女神降臨!舒顏萃  美麗不能等

"

臉部凹陷真的常被別人說是苦命顏呢!而且視覺年齡也會比實際年齡大,真的吃虧很多呢,尤其是出門在外被別人叫聲「阿姨」真的會怒火中燒!

先來看看我的凹臉,跟饅頭人真的有像呢!光是自拍就感覺很苦命了,何況是平常的樣子呢?

在確定項目前才是會有諮詢師介紹我適合的項目喔,就算心裡已經有想施作的項目還是要諮詢喔,經由專業的人員評斷更準確呢!

最後還是決定施打舒顏萃啦!透過裡面的3D具左旋乳酸可以增生臉部的膠原蛋白,讓臉頰的地方更飽滿呢!

舒顏萃的適用範圍很廣,不只是臉頰,只要臉部凹陷的地方都可以填充喔!維持時間大約一年半左右,而且是刺激自己增生膠原蛋白,所以不會有代謝的問題喔,我的微整處女秀就決定是你了!

 

因為是針劑,為了讓妳愛美不那麼辛苦,淨美都有提供麻藥喔!麻藥的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

等待15分鐘,準備做改變囉~~

|再見了~我的凹陷臉頰~~

今天幫我施打的是整形外科專科的陳院長,專科醫師有一定的專業性在,選擇上也會比較安心噢!

在正式施打前醫師會再跟我做講解的部分,主要是術前討論並了解施打完後的樣子

為了讓我更了解,醫師邊講解邊用筆在我的臉上做記號,真的很貼心呢~~

都了解後就準備開始施打囉!

看到護士小姐手上的紗布了嗎?沒錯!在施打前還會有冰敷的步驟喔,加上施打前的麻針,為了讓我在施打時舒服點,淨美可是很用心呢!

也因為有麻藥跟冰敷的關係,在施打的過程中完全不會痛呢!看我已經神遊的臉,就知道麻藥的強大威力了吧!

醫師跟我說他是採多點的注射方式,雖然臉上的針孔會比較多,不過這是為了讓舒顏萃能更平均的分布的臉部凹陷的地方呢!

也因為多點注射,醫師也能控制舒顏萃的分布,像我左臉比較凹,在施打方便醫師就能做控制

施打完後醫師會在跟我討論一次,確定都沒問題就OK囉!

舒顏萃一罐本來是粉狀的,需要使用生理食鹽水泡開,所以剛施打完會比較澎喔!

剛剛有提到說左臉比較凹,所以在左臉的地方施打比教澎~

施打完舒顏萃需要按摩喔!施打後五天~一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才能讓3D具左旋乳酸更平均的分布喔!

當天施打前後的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呢?當然這還不是完全好喔!一個月後我還會回診,期待之後的樣子吧!

一個月囉~消腫後是不是比較自然呢?

再也沒人說我凹陷苦命囉!

 

 

本來凹陷的臉頰看起來很苦命,施打完舒顏萃後臉部圓潤了不少!現在再也沒人說我苦命了~~(灑花)

原本施打完的時候我還覺得太腫,當時醫師跟我說消腫後才是見真章的時候,果然沒錯呢!

多虧淨美讓我擺脫苦命的凹陷顏,拍照也更有自信囉!

女神必備 自拍360度無死角

 

 

                    

今天要來分享體驗網路正妹,還有天后王菲都愛用的(舒顏萃)+

晶亮瓷下巴日記,順利讓我360度拍照無死角呦!

術對照7   

(舒顏萃)其實沒有年齡限制,我也才24但是因為沒有蘋果肌

又因為熬夜有淚溝和法令紋問題,所以有時候都會被誤會年紀稍長

身為愛美麗的女孩,當然無法忍受這樣的美麗誤會!

IMG_5091_副本  

10211       

所以這次微整形保養,我就選擇了全臉(舒顏萃)微調+晶亮瓷下巴!

我的對照圖應該很明顯發現,臉部線條變緊實蘋果肌變明顯還有尖下巴

讓我整個人變回青春臉皮拉!

001   


 

美麗必學  美麗之路不能懶


 

女孩子嘴邊肉和蘋果肌一鬆就很垮,而且臉部線條鬆弛看起來老老的
所以我這次加強的重點就是蘋果肌/法令紋/淚溝,還有女神必備的V形下巴

這張照片就是再舒顏萃和晶亮瓷雙重效果加持之下!

我的臉當然是繃繃的緊實好看囉

002   

我是選擇我自己平常會保養的淨美診所做全臉(舒顏萃)微調+

晶亮瓷下巴,因為熟悉之外,他們家的院長都是舒顏萃原廠認證

過的合格醫師呦,晶亮瓷也是網路評價很好的哩!

003

當天諮詢完(舒顏萃)和晶亮瓷,不囉嗦,我當下決定要施打!

但是護士有說舒顏萃最佳的作用期是施打後1個月,但是晶亮瓷是

可以立即看見效果的!

005   

(舒顏萃)和晶亮瓷下巴,只要上表層麻藥膏就可以!

舒顏萃對於皺紋的改善非常有幫助,Sculptra®舒顏萃®同時有填充、 緊緻、
拉提、多重效果的
 ,所以我超級期待我的蘋果肌重回青春模樣呀!

006   

我是選擇陳院長幫我施打(舒顏萃)和晶亮瓷,他可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手感好不太痛然後溝通我要改善的臉部部位時候,也很仔細溫柔呦

所以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術前對照1   

這是我改善前的臉部狀況,看得出來很糟糕吧!

008   

晶亮瓷其實就是之前的微晶瓷拉,是網路正妹最愛拿來修飾下巴的微整

利器沒有尖下巴的我,這次也藉由晶亮瓷來讓我下巴美形囉!

術前對照2   

施打完晶亮瓷(舒顏萃)一個月後回診,下巴形狀自然,而且我原本的

淚溝/法令紋/蘋果肌線條也都重新歸位,不再鬆垮,臉部皮膚看起來緊實多拉!

術對照4

施打完晶亮瓷+(舒顏萃)對照正面!我個人是覺得媽呀!

有沒有打完晶亮瓷+(舒顏萃)會不會差太多啊!

術對照5

側面的蘋果肌和淚溝線條明顯得飽滿,澎度也很自然,是我很喜歡的模樣

術對照6   

施打完晶亮瓷的V形下巴,側面的線條超明顯,有做有改善呀,原本平平的

微內縮下巴讓我現在也有女星級的V下巴溜!

 

女神降臨!舒顏萃  美麗不能等

1021     

晶亮瓷(微晶瓷)要挑有美感的醫生才會去評估你的五官適合
什麼樣的下巴喔,不然容易成為複製人喔!
 10211    

我自己和男友都覺得我打的晶亮瓷+(舒顏萃)效果不錯~~

周圍的人都看不出來,還以為我是瘦身臉變尖因為五官變立體線條變緊實囉!

010

(舒顏萃)我覺得需要耐心點,因為他的作用期需要一些時間,但是

之後的效果覺對會讓你滿意的,看看我緊實的V臉,就知道我真的變很多吧

 012

晶亮瓷+(舒顏萃)術後保養也分享給大家囉
‧術後須加強保濕,可延長其效果。
‧術後盡量避免過度的擠壓。
‧術後2天內避免濃妝,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一週內不建議進行果酸換膚的美容療程。
‧術後7~10天需回診讓醫師看是否補充與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