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ABOUT
US

玻尿酸

【玻尿酸】翻轉青春,填起我的法令紋
【動態女神玻尿酸】改善法令紋迴齡五歲

改變我的憔悴 水微晶填補淚溝

【喬雅登玻尿酸】我的眼周狀況我決定!
【動態女神玻尿酸】 填補淚溝打造我的亮麗眼眸







老態是女性最大的敵人,同時也是可怕的噩夢~~
法令紋苦惱我很久了!一直很想要改善但一直苦於沒有機會,這次終於到了淨美皮膚科診所來改善啦!
今天我要透過玻尿酸來填充它!





我的法令紋雖然沒那麼嚴重,但是不笑的時候總感覺不是那麼友善




我會選擇給陳啓傑院長施打最主要是他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要在臉上動東西當然要選擇給專業的專科醫師施作
在簡單了解法令紋的改善方式後就準備施打啦!



因為我本身的法令紋還不算深,所以我選擇用CP質高的水微晶來進行填補!






很多人都說法令紋一動就會出現,但是不笑的時候沒有法令紋感覺更年輕也是事實,術前術後的改變對我來說真的很大!







自從填補法令紋後我拍照的感覺更年輕了,不笑的時候也感覺沒那麼兇悍,真的多虧陳院長幫我施打水微晶在法令紋這邊~~

 






看看我不笑時的兇悍跟老態模樣,我一直很想改善我的法令紋問題呀!
所以這次我在淨美皮膚科,就是要透過玻尿酸填補我的法令紋!





法令紋本身就是個動態紋,但是如果出現太多就會變成不笑也會出現的靜態紋。
我就希望自己不笑也可以把法令紋藏好啊~~~
希望淨美的陳啓傑院長可以改善我的困擾





陳院長在施打一半的時候會停下來給我看一下兩邊的對比,除了法令紋改善外,臉也感覺有些微的拉提


 



我這次是選擇瑞斯朗的動態玻尿酸作施打,動態玻尿酸觸感自然,而且維持時間可以更常,是我的理想選擇








跟施打法令紋之前相比,我的臉感覺有些微澎潤,不會因為法令紋的凹陷顯得臉部陰影明顯,家人也說我的法令紋改善後整個人感覺更和善了,還有朋友問我在那裡施打的呢!

會選擇陳啓傑院長最主要是因為他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還不認識醫師之前,他的「專科」就是我選擇的關鍵,在這次施打後我也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隨著年紀越長,越來越在意眼下的淚溝。
以前總覺得是黑眼圈在作祟,但實際到淨美皮膚科了解後就了解到原來是眼下凹陷的關係。
所以在了解後改善方式後,我決定透過玻尿酸來改善我的淚溝






在簡單敷完麻藥後,我的施打醫師─陳啓傑院長在跟我講解我的情況及改善方式後就直接施打啦!




醫師打到一半的時候,陳院長給我看看兩邊的前後對比,眼下被玻尿酸填起來之後感覺真的變很多!





施打完玻尿酸淚溝後直接跟施打前對比來看真的差很多
眼下的憔悴感都不見了!
這是幫我施打的陳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果然要變漂亮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專科醫師呢!











施打完玻尿酸後其實照顧也挺簡單的,基本上就是正常生活

朋友都說我感覺精神改善很多,除了氣色有改善外我也覺得在化妝上也方便許多,第一次接觸微整形來蠻滿意的,也推薦大家可以來淨美讓自己更有自信!
 



我本身的臉部比較瘦,一點小小的凹陷就會讓自己顯得憔悴

眼下的淚溝雖然範圍不大,但是加上眼下的細紋就會感覺超級憔悴,在朋友的建議下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來改善我的淚溝部分
這次我選擇用玻尿酸來填補我的淚溝,希望填補後能有不錯的改變~

 



在施打玻尿酸前,陳啓傑院長仔細地跟我講解我的眼周問題跟如何改善

陳院長說,我本身除了凹陷外還有細紋的部分,所以他選擇除了用水微晶填補凹陷外,再透過喬雅登填補淺層的細紋部分
 



填補後凹陷與細紋後,眼周改變真的超級大!不只凹陷,連顯老的細紋都可以填補,陳院長的技術真的太神奇了!





陳院長本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術後拍照真的超滿意這次的施作,果然微整形就是要選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啊!
如果你也有淚溝問題,推薦你來淨美唷!









身為一個外拍模特兒,拍照的神情決定一個作品的好壞
眼下的憔悴可不能留呢!所以填補淚溝成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這次我到淨美皮膚科,就是要用玻尿酸來改善我的討厭淚溝!




雖然平時可以用妝容遮蓋,但是眼粥也是容易卡粉、掉妝,拍照完全會被攝影師反應妝容不服貼,所以還是想來透過微整形的方式改善一下





在陳啓傑院長簡單的介紹後,我決定選擇觸感自然、維持時間較久的動態玻尿酸來改善我的淚溝




施打一隻眼睛後跟還沒施打的眼周相比真的差很多,在第一次看鏡子後就超級驚訝的!



陳院長真不愧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我超滿意我填補的淚溝的!













在填補完淚溝後拍照個神情都變了許多,攝影師也覺得這個淚溝打的值得,我也不會再素顏的時候覺得精神不濟的樣子,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但是對我來說真的超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