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有些曲線是~即便努力健身也達不到!只好靠抽脂了!


 

用誇張對比圖揭開序幕~其實我術前也不胖但就是大腿有點肉~

身為一個健身魔人,看自己的體態一天比一天好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不過健身瘦不到的地方只好靠抽脂拉!看我的腿,不管怎麼練看起來還是有點肉肉的感覺

整個比例也因為大腿的關係看起來短短的

這是我做完威塑抽脂前後一個月的差別~

希望未來可以當健身教練,看身邊的人身材越來越好我也會很有成就感呢!不過健身到一個程度就會出現瓶頸了

哀~說到我的大腿內側就是個悲劇~明明已經很努力健身了~

但大腿內側肉還是瘦不下來,不是我不夠努力,只能說努力還是敵不過基因,我想讓自己的體態更精實!

腿放在椅子上整個肉都攤在一起了~~看了很不爽欸!

最近看身邊一堆朋友都去抽脂了,問了才知道他們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真的不是我們不努力!但很多事就是你努力也只是徒勞無功阿!

問了幾個朋友剛好他們都在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做的,身邊這麼多成功見證!讓我超心動的!

所以就趕快約了時間來找陳啟傑院長諮詢拉~

畢竟第一次做手術問題超多,陳院長真的超有耐心的~我真的是問題寶寶~

雖說我也不是真的很胖拉,要大腿縫也是有,但就是覺得腿的肉很鬆垮,不夠精實,聽說威塑抽脂可以改善我的煩惱~

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啦!術後的效果還真的很OMG!幾乎是沒有贅肉耶!

 

從後面看大腿縫也超明顯的!這才是我要的極致美!

 

術後大概一周左右瘀青就退光了,我還去參加活動~拍照真的明顯有變化!

現在穿這種有點寬的運動褲,看起來也還是有大腿縫!超喜歡的拉!

 

整個比例真的差超多的拉!

怎麼拍都好看。隨便拍隨便瘦

 

 

整個人的比例也變的高挑

 

坐著的時候腿變得好修長,還有明顯大腿縫

 

側面拍腿也超美的~

真的隨便都有大腿縫,超誇張

交叉腿或有點壓肉的POSE都不怕擠肉~爽

現在隨便拍腿都超長的,比例整個好到不行

最後想說:健身絕對是對體態雕塑有幫助的,但是如果你也像我這樣身體總有一些是健身瘦不下來的地方

就可以透過抽脂的方式來改善,我目前很滿意自己的線條拉~~

最後附上我的大腿對比,獻給和我一樣對大腿不滿意健身也瘦不下來的你,真心推薦晶美整形外科~~改變比例超級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