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超人氣主持蘇娃娃-美臂精雕秘密不私藏



我是娃娃~
身為展場的活動主持,常需要穿一些無袖或是細肩帶的衣服。


保持優雅的體態也是必須的,以前只要稍微運動一下或是少吃一點,身材很快就瘦回來。
但最近因為拍照常被廠商嫌棄手臂粗壯,讓我很難過。


現在已經是輕熟女了,就算少吃又運動,還是沒辦法瘦下來,以前的衣服也因為身材走樣,很多都不能穿了。

雖然早就知道手臂肉很鬆垮了,但總想想說看不到,用衣服遮住就沒事了。
直到最近主持時,因為要穿平口洋裝或是細肩帶的衣服,一定會露出手臂和背,
因為手臂粗還擠出難看的副乳,讓傲人的美胸看起來都不性感了。



諮詢是在一個小包廂裡,畢竟手術是非常私密的事情,當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阿~

在了解我的困擾和煩惱後,院長建議我可以透過出血量少,恢復期短的抽脂手術來改善,並模擬我抽脂之後的樣子和術後衛教。




有圖有真相!穿起無袖時「嬸」味很重!



手術當天記得一定要著方便穿脫的衣服,例如:襯衫或是寬領口的上衣。
因為術前會把原本的衣服換成手術衣,剛做完抽脂的手臂不能做大幅度的擺動,
術後醫護人員會協助穿回原本的衣服,所以好穿脫的衣服非常重要!



原本的衣服都要脫掉換成手術服並帶上頭帽。


換上手術衣後,會先記錄術前的手臂圍。





手術當天 因為麻醉關係 建議 不要自行騎車或開車 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或是朋友家人接送或搭計程車.Uber。比較安全唷




 

 

術後已經30天了,對比之前的樣子..

看看術前術後,同版形的衣服穿起來也差太多了吧!



先來曬個自信3連拍~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的手臂!

當天回診結束我就去外拍了!和你們分享我的美照!

這是術後一個月街拍的照片,才經過一個月竟然就有如此巨大的改變!

以前穿這種背心,看起來嬸味超重,現在穿起來卻是如此性感!

 

以前的我都不敢直接穿無袖或是系肩帶的衣服,對於平口的衣服更是恐懼…(會擠出難看的副乳)

可是現在的我有了纖細的手臂!!!穿起衣服就更加性感、拍起照來也更加上像

現在不管是主持活動、或是視訊直播、拍照,都難不倒我!

術後30天的成果我非常非常滿意!看到我的成果是不是也讓你心動?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掰掰袖的困擾,嘗試過許多方法都無法改善,我推薦你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

讓我們一起見證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