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微晶瓷.晶亮瓷




安海瑟威的五官好美麗,在這部one day,即使變成短髮也是好美喔!!
這部戲已經下檔啦,但是裡面的劇情和前陣子很紅的程又青很類似
想當然爾,我也是很入戲然後哭慘啦!!


但是重點是我今天是來做微晶瓷隆鼻,我可是精挑細選很多家診所,才來到淨美診所!



從小到大扁扁鼻子讓我照相都很不上鏡頭,人家說有山根就一切都變美啦!
我認真想想應該是,有鼻便是美阿!!因為女藝人都是這樣的

有時後靠化妝稍微讓鼻子有點陰影感覺,但是那是假的阿

我想要有真正的挺鼻子啦~山根先生你在哪阿~


和姊妹約好時間就決定來淨美診所打微晶瓷隆鼻囉,事前微晶瓷諮詢我可是
都很詳盡的詢問過,
微晶瓷隆鼻也是現在最夯的微整形阿~年底改運就靠這次啦!

你們看我姐妹有鼻子是不是五官就是比較立體啦~



先來上麻藥啦~這次我買微晶瓷ㄧ整隻,之後可以再繼續補打喔!!

你們看看,打完之後微晶瓷隆鼻效果是不是很好!!一會兒功夫我鼻樑出來見人囉
側面的鼻子很挺喔,而且弧度很美,不會像石膏像喔~


微晶瓷隆鼻後我的正面有山根啦,雖然他現在紅紅的!
但是我的五官可是有變立體啦~我是不是整個煥然一新~
變美後好愛拍


微晶瓷側面術前術後超明顯的啦~我以前的鼻子好塌勒
淨美診所~微晶瓷隆鼻,改變我人生啦



感謝姐妹圖圖,介紹我來淨美作微晶瓷隆鼻,讓我成功擁有挺鼻子
真的效果很好,而且價錢很親民勒!

 
微晶瓷注射需知
※注射微晶瓷前請勿飲酒。
※如有藥物過敏或其它過敏病史,請主動告知醫師,再做專業的評估建議。
※若欲注射的部位正有傷口或發炎等等,建議治療等完全復原,肌膚恢復常態再做施打。
※注射後會腫脹、泛紅...等等,若有輕微瘀青,可於施打部位冰敷,會逐漸改善消失。
※術後一個禮拜內要避免按摩壓迫到施打部位,預防移位的可能性。
※術後一個禮拜要避免高溫的場所,如溫泉、三溫暖,否則微晶瓷會代謝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