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玻尿酸/水微晶法令紋


連我龜毛老媽都失控叫好!!!
淨美診所的玻尿酸/水微晶真的讚耶!!
原諒我心中的彭拜選擇了仁媽這張圖當首頁!!


 
其實我家老媽也是美人胚子!只是歲月不留情讓他的皺紋
好深好深好深!!!尤其是法令紋好深深深深~~~!!!!!!!

身為孝順女兒的我,當然會為了老媽著想,我想讓她回復年輕風采
免得一天到晚輩老爸嫌棄是黃臉婆


所以我就死逼活逼我老媽一定要來淨美諮詢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
問我為何選擇淨美!當然是因為在浩瀚的網路中我遇見了她,跟她熱線資
詢過,所以才這麼快就決定帶我家老媽來此!!


這是在淨美打玻尿酸/水微晶之前拍的照片,進看其實挺嚇人的!!!
所以我也知道這不至一般醫生和一點玻尿酸/水微晶可以解決的
這次諮詢我媽要打到3cc玻尿酸/水微晶,因為他真的好深深深深深!!!




打玻尿酸/水微晶其實挺快的喔,一下下!加上中間敷麻藥
大約15分鐘,打玻尿酸/水微晶和醫生溝通和注射玻尿酸/水微晶
時間,打玻尿酸/水微晶整個開始至結束只要30分鐘!!!


歪邀~~鐺鐺當~我家老媽恢復美人胚子的模樣囉!!
法令紋真是要命的催老唉!!!還好這家淨美診所打玻尿酸/水微晶的醫師
巧手ㄟ!讓我龜毛的老媽都不機機叫,還誇讚說醫生好溫柔喔~


 
現在來仔細瞧瞧玻尿酸/水微晶打完的側臉,沒有凹陷沒有皺紋
喔買尬!!我老媽又再心花開的歐樂醫生打玻尿酸/水微晶的技術拉!!


這是老媽嬌羞的模樣,請大家別見怪!!
但是我們還是要當李組長看看哪裡不尋常拉!!
就是臉有點紅,是因為打完打玻尿酸/水微晶有冰敷讓針孔的收縮拉
但是因為老媽實在太龜毛,下次要進階打電波拉皮救臉皮拉

現在來對比一下打玻尿酸/水微晶前後照片!



正面打玻尿酸/水微晶前後照片就誇張!我個人私心覺得我要先存私房錢

來挽救我以後的老臉,因為大家不是都說女兒老了怎樣看她媽就知道!!
所以感謝淨美的巧手醫生也感謝玻尿酸/水微晶的發明讓我媽回復光彩!!
這正面照已經還我家老媽老臉拉!!我想我家老爸一定回重新愛上我媽的!
 



捕一張打完玻尿酸/水微晶回家後的老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