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玻尿酸/水微晶法令紋



水微晶適用對象
水微晶法令紋|水微晶蘋果肌|水微晶下巴|水微晶山根|水微晶蘋果肌。 
水微晶操作流程
卸洗→拍照→與醫師討論需改善部位→敷麻藥20-30分鐘→卸麻藥→水微晶注射→水微晶冰鎮上藥膏。
水微晶治療時間
水微晶治療約40分鐘。

笑嘻嘻,我的招牌笑嘻嘻!!但是漸漸的笑嘻嘻讓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

法令紋是從鼻翼兩邊延著嘴角衍生出的兩條皺紋,也是臉上洩露年齡最明顯的地方!!


是因為最近身邊朋友去打玻尿酸/水微晶,我才比較了解玻尿酸/水微晶的訊息
吸收正確知識也很重要!!

現在我已經來到要打玻尿酸/水微晶的淨美診所,門口有大招牌很好認喔!!


填完資料,我就開始諮詢完玻尿酸/水微晶,我的2條溝溝好明顯看起來真的好顯老喔!!



黑黑的就是我的法令紋拉,這麼近拍還真是不好意思勒!



淨美親切的護士幫我先上表層麻藥讓我等下不會痛痛!



只覺得我的臉變砰變年輕啦玻尿酸厲害捏!!

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打了不會很痛,打完玻尿酸之後很飽滿而且醫生溫柔親切!
推薦想要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的人來淨美喔~



我這次打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很成功,一點不舒服都沒有
也沒有瘀青總之打完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後就是紅紅的冰敷10分鐘就消了!

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一點傷口都看不出來~~就是很自然
只有自己知道然後法令紋都平囉


淨美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就是讚


我和古椎的美容師拍照喔^^!!



最後可愛的智妍要大家快加入淨美的粉絲才有第一手訊息喔

水微晶為一非動物來源、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具高度黏彈性的晶體顆粒型玻尿酸,
應用專利交聯科技,降低體內代謝速度,屬於一種較長效型的玻尿酸劑型。
 
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
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
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