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飛梭雷射─針對毛孔、痘疤




臉部的毛孔跟凹疤是我最想改善的地方,以前學生時期總是會購買一些收斂功用的化妝水敷,但是成效真的不大….
在網路社群看別人分享的改善毛孔方法許多人都推薦使用「飛梭雷射」保養及改善毛孔問題,趁這個機會,我也到淨美診所來試試看飛梭雷射的保養方式囉!


術前聽小姐介紹其實雷射是漸進式的治療方式,每次都有一定的進步空間,雖然能改善肌膚問題,但不會一次毛孔就不見。不過還是可以細心觀察肌膚的修復歷程。
飛梭雷射是透過能量進入真皮層,刺激臉部膠原蛋白增生,修護臉部的毛孔、痘疤,及凹疤問題。術後會有七到十天的恢復期,因為飛梭雷射是會有傷口的唷!不過臉部結痂後是可以上妝的,照顧起來也沒那麼困難。








術前肌膚在卸妝後其實在肉眼上就看的出來有點坑坑巴巴的,在上妝的時候其實非常不方便,而且有時候還遮不住,真的很苦惱。




雖然術前有敷麻藥,但是飛梭雷射的感覺還是真的很明顯….
飛梭雷射施打起來其實有點像東西在肌膚划過去,第一次施打真的要有點心理準備。醫師在施打的時候還有稍微關心我的狀況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因為飛梭雷射在施打後臉部會有很細小的傷口,護士小姐有幫我塗抹藥膏修護,雖然說有傷口,不過肉眼幾乎看不太到。
打完飛梭雷射臉還蠻熱的,診所還有準備冰袋真的太貼心了!

 




其實術後臉上真的沒看到什麼傷口,我還一度懷疑說傷口是在嚇人的
護士小姐有簡單的交代術後照顧後就回家啦!隔天診所也有用通訊軟體關心我真的很貼心!
 







術後大概三天左右臉部就有感覺到粗粗的,仔細看會看到小小點的痂皮,就是膚色會比施打之前還要深的原因,等大概一個多禮拜後局部的結痂掉下來,皮膚就感覺超滑順!





痂皮掉後肌膚感覺好很多,毛孔也感覺小了一點,不過雷射都是漸進式治療,想要讓肌膚更好就要定期施打唷!
很多人都會害怕雷射有傷口的問題,其實我感覺沒那麼可怕啦!不過淨美也有隱形飛梭之稱的「全像超皮秒」雷射,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詢問淨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