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我的鼻子挺起來!微晶瓷不動刀挺鼻



我又回到淨美診所囉!之前施做過皮秒+淨膚雷射後,這次我又到淨美試試看微晶瓷隆鼻啦!

我本身就對我的鼻子不是很滿意,主要就是太塌啦!
但是手術我又不是很敢做,所以這次我就來試試看微晶瓷隆鼻

 

從側面看很明顯鼻子就是凹下去的阿~

 



在施打微晶瓷之前醫師會幫我評估,我是給淨美的陳啟傑院長作施打,陳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微整形當然要給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施作啊!

術前的諮詢評估醫師講得很詳細,而且施打的時候也會跟我說,我覺得很貼心



醫師有說到因為我的鼻骨比較寬,所以在填充塑形的時候有幫我調整一下



醫師手上的就是我這次施打的微晶瓷,會選擇微晶瓷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是骨粉為基底的填充物,質地比較硬,很適合打造仿真的山根跟下巴,當然玻尿酸也可以達到隆鼻的效果,尤其是最近新出的V18愛馬仕玻尿酸,就是專門針對微整形隆鼻開發出來的玻尿酸唷!


山根挺起來後整個都不一樣了,我看到鏡子覺得真的很驚訝

效果超好的!


在打微晶瓷之前我每次拍照都要畫很重的鼻影,而且鼻頭也因為山根塌塌的感覺很大,這次陳啟傑院長幫我施打微晶瓷後我的鼻頭視覺上也修飾了~

這次挺鼻真的很滿意,朋友看到也說我改變很大,想要挺鼻但是還怕手術的人我真心推薦來淨美給陳院長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