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岱岱的雕塑人生,腹部抽脂

哈瞜我是岱岱,是一位展場的活動主持。

平常的工作就是需要出席各家廠商的活動,但有時會被廠商提供的秀服比較清涼,每次只要穿到需要露肚子的秀服,就讓我覺得好羞愧,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好大阿!

雖然曾經想靠健身來鍛鍊腹部,但因為工作時間比較不固定,才開始沒幾天就放棄了。

雖然也曾想在家裡做些簡單的運動,但平常下班回家就已經很累了,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做這些事。

平常私底下穿的衣服也都盡量以寬鬆為主,因為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我沒有任何一件會露出肚子的衣服。

在這個行業越久就越是能感受到主持這份工作,需要的除了優美的嗓音和流利口才外,樣貌和身材也是決定場籌的關鍵。
所以這次我決定透過醫美的美體雕塑,改善我腹部贅肉的困擾。

在朋友介紹下,我來到位於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選擇擁有十年豐富整形經驗的陳啟傑院長進行這次的改造計畫。

我相信陳院長的專業和口碑一定能讓我變身成功!我很期待術後的成果。

日盼夜盼終於被我等到手術日了,因為手術前8小時不能進食也盡量不要喝水,所以我睡醒後就直接過來了。

術後7天回診拆線瞜~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做體態雕塑,但是復元的速度真是意外的快!

才術後7天而以我的瘀青和腫脹感退了好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腰線,你們相信這才經過7天而已嗎?

以前的我衣櫃完全沒有這種貼身的衣服,現在做完腹部曲線雕塑後,我超愛穿這種可以展現身材曲線的衣服!

以前最怕坐著拍照,因為肚子的贅肉都會擠在一團,就算穿寬鬆的衣服還是難免看的出水桶般的腰圍。

但現在就算坐著拍照,我的肚子還是超級平坦,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件是我之前買來要當主持戰袍的,但是因為肚子的關係我ㄧ次也沒有穿上他站上舞台主持。

可是才7天的時間,我竟然可以如此輕鬆的駕馭它!真是太開心了。

穿上這件衣服,讓我的身材更玲瓏有緻,面對鏡頭也就更加有自信了!

以前穿這種貼身的高腰裙肚子都很大很凸,但現在穿起來真的更好看了。

 

術後30天瞜~

在這段期間我都有好好的穿塑身衣維持體態,飲食的部分也有控制,不再像以前一樣暴飲暴食。

現在的我可以穿這種超級貼身的禮服,展現窈窕的曲線。

或是這種性感的旗袍我也能輕鬆駕馭

或是像這種半截式的小可愛,已前的我因為小腹的關係根本就不敢穿,現在的我可以大膽展現我的腰線了。

以前朋友約我去海邊時,我都只能穿連身的泳裝,因為肚子還要在腰間上綁外套遮住我的小腹,

可是你們看!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大露身材了!是不是很棒!

身材變好之後,我對自己更有自信,最近還接到內衣的廣告拍攝,真是太開心啦~

 

 

 

奉上我的美照結束這回合。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想要改善卻找不到方法?趕快到晶美找陳啟傑院長!相信在他的巧手下,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