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草草小臉祕密-4D羽毛線拉提,BABYFAT out!

我是草草,我的工作是平面模特兒,不過最近為了拓展我的業務,我做起了遊戲的直播主

以前粉絲幾乎都是透過照片認識我的,現在可以透過直播看到最真實的,真是有點害羞。

歲月是把殺豬刀,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因為工作關係長期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導致膠原流失,我的臉部有越來越鬆垮的趨勢,原本就有嚴重嬰兒肥的我看起來臉更胖了。

最近直播時常有粉絲問我是不是胖了讓我好受傷!都是嘴邊肉惹的禍!

 

側邊的輪廓線都快看不見了,幾乎快和脖子融為一體

還好在朋友介紹下來到晶美整形外科~

之前一直考慮要用什麼方式改善輪廓線跟嘴邊肉。在朋友推薦下我到晶美諮詢,陳啟傑院長跟我說是因為膠原流失導致蘋果肌下垂造成嘴邊肉,陳院長的見解跟我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

 

陳院長建議我可以透過《4D羽毛線筋膜層拉提》透過倒鉤的羽毛線和新一代埋線技法,埋入筋膜層,拉起下垂的嘴邊肉,除了可以讓輪廓更緊緻外,也能淡化一點法令紋。

諮詢完之後,諮詢師大概和我說明術前和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只要謹記以下三點就沒什麼問題了!

1.術前盡量空腹8小時,最好連水都不要喝。

2.術後防止瘀青,頭盡量不要低於心臟

3.傷口保持乾燥+貼人工皮

其他就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

 

 

手術當天諮詢師還會再叮嚀我術後須知還有給我術後可以貼的人工皮和藥膏、藥品,量完血壓後確認身體沒有什麼狀況就可以手術瞜。

手術當天會先拍術前照,你們看我的臉根本是ㄧ個圓球阿!

也太圓了吧!而且還下垂,好想哭喔!

手術大約一個多小時,術後傷口非常非常小,藏在髮際線的地方不易被發現!

手術當天雖然有腫脹感但是臉明顯就有變小的感覺耶!

做完手術後,輪廓整個是提升的!法令紋也獲得修飾了,臉終於變V了!好開心

術後一個星期要回診拆線瞜~你們看~是不是差超多!


現在的我拍照臉看起來更V更小了!

拍照起來更上相拉!

還是自拍~都好上鏡~

術後的這一個月我比以前更愛自拍了!

以前在鏡頭上臉看起來又大又圓,也曾嘗試過很多種方式想讓臉變小,

不僅花錢還挨痛,不管怎麼努力都徒勞無功。

這次終於透過晶美的4D羽毛線拉提達到小V臉的效果了,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臉型!

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側臉的輪廓好立體,超喜歡的阿!

4D羽毛線筋膜層拉提 是現在最熱門的小臉術!!!

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些困擾,非常推薦你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