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Ellen從可愛女孩晉升美麗女人

我是Ellen,是一位平面模特兒,今年20幾歲而已,但是….為什麼臉看起來”鬆垮垮”的呢?

側臉看起來好肉,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很可愛,很愛捏我的臉!

但是,都已經20幾歲了,又不是小孩,我才不喜歡被說可愛……

平常放鬆時看起來臉都往下掉了…好老阿T^T

上個月,在朋友鼓勵之下,我決定求助醫美診所,改善我的嘟嘟臉,

好緊張~~和我一起進去吧。

 

進來要先填寫基本資料,發現有人在拍我,趕緊用手遮住我的肉肉臉!

 

諮詢師非常細心的傾聽我的需求,也有告訴我一些可以讓臉部肉變緊實的方法,

在經過一番介紹後,我評估一下決定選擇效果最明顯也最持久的“4D筋膜層拉提”

因為是侵入式的治療,所以會有傷口,

但還好傷口會隱藏在髮際間,手數後拆線一段時間後會癒合,然後慢慢變淡至消失

術前由醫師診斷後,才會評估適不適合,醫師大概模擬了一下手術後的樣子,看起來臉真的往上提好多了!

在來量一下血壓、心跳之後,一切正常就可以安排手術時間瞜~

 

一個月後….

呼~準備要手術了,有點緊張……

 

手術前醫師會先畫出埋線位置和手術傷口處

手術前,護士會讓我用舒眠麻醉,我數到3後就睡著了…

旁邊有兩台機器,隨時監測我的身體狀況,醫師依照畫的線埋入線體,期待手術後的樣子吧….!!

術後傷口珍的超級小,在髮際線副近,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手術一段時間後就會不見了,不需擔心傷口在臉上留疤喔!

 

 

 

嬰兒肥改善了不少,還有凹陷的法令紋也改善了

 

術後一星期要回診拆線瞜,側臉輪廓變得更緊實了!.

想和我一起變漂亮?歡迎來晶美整形外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