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精緻除毛哪裡找?亞歷山大小腿除毛!剃刀可以丟掉囉~

 

 

還記得從國中開始我就開始注意腳上的毛毛了,從一般的剃刀到護膚美體刀還有除毛膏,不管什麼千奇百怪的除毛方式我都嘗試過,也因為這樣小腿的肌膚狀態不是很好,這次朋友介紹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來找很厲害的雷射除毛囉!

我這次要施作的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現在市面上很常見的雷射除毛喔~
它是針對毛囊黑色素細胞,會讓毛毛越來越細,生長速度也越來越慢,不過這都是需要多次的施打才達到的效果喔!



了解到除毛原理後,就準備來治治我惱人的小腿毛囉!


先來看看我的小腿,因為長期的刮毛、拔毛,讓我的小腿有些角質化,而且長期沒有護理的狀況也讓小腿變得很乾,常常一不小心就會破皮呢!

近看除了看到毛毛外還會看到一點一點角質的部分
諮詢師還跟我聊到,因為黃皮膚上有毛髮容易讓整個膚色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很多人第一次做雷射除毛都會有疑問說明明都要除毛了,為什麼還要剃毛呢?
其實我們毛毛的長度過長除了會影響到雷射施打的效果外,最重要的還是施打起來的痛感啊!

美療師跟我說除了毛髮的長度會影響到痛感外,毛囊的多寡也會影響到喔!

麻藥的時間大約10分鐘,也不用擔心麻藥會沾到衣服,美療師都會用保鮮膜包著,真的很貼心呢!

10分鐘過後就準備施打雷射囉!

你們有看到左上角那個紫藍色的機器嗎?那就是亞歷山大雷射喔!
外面也有一些人叫它紫翠玉,就是因為它的外觀喔!

施打起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恐怖,反而有冷氣噴出來,感覺很舒服呢!

接下來換背面,施打到毛囊多的地方也只會感覺有些熱熱的,不會有很痛的感覺喔!

施打完一圈後都有在做局部加強唷!

施打完後美療師有準備冰敷袋讓我修護,同時也可以減緩剛剛雷射不舒服的感覺,不過整體下來我覺得還沒舒適的,所以冰敷一下子就好了!

術後照護其實很簡單唷,當天洗澡不要使用太熱的水就好了~
不過我的腳很乾,小姐還有一再地提醒我要記的塗抹乳液保濕喔!
當然也有附贈藥膏讓我回去覺得乾癢的時候可以擦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術後吧!
少了毛毛後是不是感覺明亮許多了呢?
而且多虧亞歷山大雷射,感覺角質化的地方也有改善呢!

放大看不但沒有毛毛,還更光滑了!第一次接觸亞歷山大真的感覺很不錯呢!



 
施打完肌膚比之前亮了一層!而且狀況也感覺更細緻了~
這個對比我真的覺得很明顯!不過想要達到精緻除毛還是要透過多次的施打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唷!

第一次施打亞歷山大的心得真的很滿意,以前還沒認識他之前一直以為要刮毛瓜一輩子了呢!
施打一次就愛了上~~真的很高興有到淨美認識亞歷山大


以前我是絲襪愛好者,自從定期施做雷射除毛後我可以更有自信地展露我的小腿囉!


是不是覺得亞歷山大很棒呢?推薦給想除毛的女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