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改變比例大進擊 玻尿酸水微晶 下巴很重要


.你們有看到我的改變嗎?一起跟我來淨美看看唷!





我最想改善我的小胖臉阿~但是在拉提、瘦小臉的選項中找不出適合我的項目~到底該怎麼辦呢?



諮詢師會先幫我評估我可以改善的方式~到底哪個適合我呢?



我的臉看起來圓圓的沒想到竟然是下巴的關係!真的太意外了!
最後我選擇施打玻尿酸水微晶來改善我的下巴~就是要改變我的臉部比例阿~~~

因為是針劑微整形的關係~術前會有麻藥服務,減緩施作的不舒服喔!
 

這次幫我施打的是靜美的陳啟傑院長~

在施做之前再一次回顧我的小胖臉吧!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步驟囉


在施做之前都會跟醫師討論及諮詢喔!雙方討論出來最理想的型才是我們要的




因為有麻藥的關係,所以在施打的時候並不會不舒服,醫師有交代我在施做的時候嘴巴必須放鬆微開,這樣施打下來比較準確喔!



施打完還有塑型呢!


在這個時候已經看得出下巴變得不一樣了!



冰敷完後就OK囉!

才短短10分鐘~我的臉部比例就已經改變了呢!


是不是很明顯呢~真的超驚訝的!不愧是陳啟傑院長!



超級滿意這次的見證成果!因為太滿意了~在診所自拍許多張照片~~
下巴比例的關係~臉部感覺更精緻了

沒想到小小的微整竟然有那麼大的改變!朋友也都很訝異,還叫我推薦一下!



你們有沒有很驚訝我的改變呢?
一起到淨美診所變美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