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雕塑大腿曲線,抽脂擺脫蜜大腿!



你們聽過「蜜大腿」嗎?就是肉肉的大腿拉~~~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肉肉的困擾,尤其是大腿的地方!不管每天怎麼抬腿、踩飛輪都雕塑不到!所以我趁暑假的時候到晶美整形外科要來做「大腿抽脂」囉!

填好資料後就請諮詢師跟我介紹囉!我做的是大腿抽脂,利用超音波震盪脂肪後引流出來,所以傷口不會像傳統抽脂一樣大,而且出血量也大大減少喔!



確定好身體狀況適合動手術就要前進下一步給醫師諮詢介紹囉!


我的執刀醫師是晶美的陳啟傑院長,在手術前醫師都會來跟我諮詢介紹喔,當然要先討論了解手術相關訊息才能手術啊!雙方的溝通可是很重要的呢!


了解後醫師就開始幫我測量囉!抽脂都有分區域的,我抽的是大腿的內、外及前側,當然要讓醫師評估囉!


抽脂傷口的大約0.5~1公分左右,不怕被別人發現!



大腿肉不肉,就要看大腿縫!根本就要看不見了!希望抽脂完後大腿縫可以重回天日~~



準備要手術囉!期待我術後的樣子~


術後一周囉~今天回晶美拆線~順便給醫師回診看看效果~一起來看吧!






從這張可以看到傷口的位置~拆完線還是有點痕跡在,而且還有點小腫,不過小小的在照護一下就會好囉!

不管前側還是後側腿部線條修飾的超好的~~雖然才術後一周,不過我現在真的超滿意的,諮詢師還跟我說按摩比穿塑身衣重要!我都不敢怠慢!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效果~~

我之後還會分享更多的修護過程喔!要繼續追蹤我的抽脂日記喔!

距離手術已經一個月囉~~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大腿縫都出來囉~~真的超感動的~~




一個月前的蜜大腿已經不存在拉~~~

拍照起來腿超細的~





抽脂過後要勤按摩喔~這樣才能塑造美美的體態~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來到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