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蘿橘子

哈囉!蘿橘子來囉!今天蘿橘子要來告訴大家腋下除毛的五步驟囉!

想必大家都覺得光聽除毛不知道實際的樣子,今天蘿橘子就來這裡給大家揭曉囉!

第一步!填寫資料/報到,第一次來當然要填寫資料囉!為了讓診所的醫護人員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喔!



第二步!諮詢師諮詢,雖然只是簡單的腋下除毛,還是需要諮詢師跟你介紹機器與原理喔!最重要的是可以跟諮詢師討論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第三步!上麻藥,第一次打當然要上麻藥阿,我可不要為了美受罪呢~




【術前】之前夏天我都是刮毛,但是根本看不太清楚毛毛那邊,一開始都會割到肉,留下醜醜的疤痕!
而且腋下摩擦也會留下色素堆積,雖然只有淺淺的看起來還是髒髒的



等待等待~麻藥當然不是敷上去馬上就有效啦!當然要等待時間,讓表皮麻痺囉!



第四步!卸麻藥,這時候已經要準備施打雷射的前置囉!美療師將麻藥擦拭乾淨,準備施打囉



第五步!施打雷射囉!最重要就是這個步驟,亞歷山大機器可是除毛界中數一數二的呢!

透過能量刺激毛毛,讓毛越長越慢也越來越細喔!溫和的除毛療程可是循序漸進的呢

別看腋下這小小區域的,醫師施打可是很細心的呢,而且還會加強色素沉澱的地方喔!亞歷山大機器也有亮白的功效喔!



施打完成囉!美療師有詢問我要不要冰敷休息,不過我施打一點都不痛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拒絕囉!

打完雷射後幾天真的覺得超清爽的!而且還毛毛生長的速度也比之前慢,都不用煩惱刮毛的問題囉!

想要跟我一樣夏天清爽的話,就要來找淨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