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鬆弛不下垂,打造女神V顏正夯!









最近朋友去做了拉提術,效果好到讓我超級有興趣的!
所以我也來到晶美整形外科診所要來了解大家正夯的【拉提術】




一開始會有諮詢師先瞭解說我想改善的地方,在提供適合我的項目讓我做選擇


我覺得我的臉很鬆弛,諮詢師建議我可以做羽毛鉤筋膜層拉提
諮詢師說皮膚的鬆弛主要是筋膜層在控制,所以拉提是要深入到筋膜層才能確實拉提喔!

羽毛筋膜層拉提就是使用羽毛線做拉提,在線體上有倒鉤可以將下垂的地方拉起來

↑羽毛線示意圖↑



手術完的傷口大概在髮際線附近,是可以藏起來的喔!而且手術時間大約90分鐘,當天就可以回家了,不用特別請假來做手術喔!
而且諮詢完當天就能手術了,超方便的!當然如果確定要當天手術要空腹喔!

確定要手術就讓我的執刀醫師來評估吧!
幫我動手術的是晶美的院長,整形外科專科,陳啟傑醫師,當然手術就是要選擇專科醫師囉!


醫師說我的下巴其實很好看,可以透過羽毛鉤拉提展現我的下巴優點

Quill羽毛線可以被代謝的喔!大約一年到就能被代謝掉了喔,不用擔心留在體內需要另外取出
當然做完羽毛鉤拉堤後不能做張大嘴巴的動作,容易讓羽毛線鬆掉喔!
術後的注意事項醫師在術前也會跟我簡單的講解一次

卸妝後就準備要手術囉!

我主要鬆弛的地方在下半臉的部分,也因為臉頰的鬆弛脂肪,掩蓋了下巴的優點

加上下垂的臉頰會形成下垂型法令紋,所以我必須將臉拉起來一起改善法令紋!

要準備手術囉!~~期待手術後的樣子~~

將將~這是當天的術後對比喔!因為有麻醉的關係眼睛還有些朦朧朦朧的
之後還會回來拆線!要繼續關注我的V臉日記喔~


哈囉~今天是術後7天~我回到晶美診所來拆線啦!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手術的傷口,拆完線後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過了一個禮拜,臉部已經消腫囉!線條也更明顯了,一起來看看我的對比吧!

因為將鬆弛的地方拉起來,臉小了一些呢!

臉的的線條是不是很明顯了呢?





拉起鬆弛的地方後,下巴線條更明顯了呢!



羽毛鉤筋膜層拉提效果真的很好呢!想知道更多嗎?趕快來晶美找陳醫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