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性感女神Ruby的雕塑人生!




在相機前有性感女神之稱的RUBY也有肉肉的困擾,雖然自拍看不出來,但穿上短版上衣馬上就穿幫了!面對消不掉也藏不住的馬鞍肉,RUBY該怎麼辦呢?

本來是網拍Model的我有著人人羨慕,凹凸有致的身材,但是隨著進入社會當一個普通上班族之後,久坐型馬鞍就找上門來了....


上班族久坐是常態,工作壓力大,在結束網拍MODEL的正職後,在休閒之餘我還是會幫朋友的網拍當MODEL的部分,但是久坐長出來的馬鞍肉真的很惱人,本來是個衣架子的我,現在只能挑衣服穿。

穿個短版的上衣就容易暴露出缺點。
現在夏天就要到了,我也想要自在地穿上清爽的衣服啊!

我的上腰跟下腰根本就是天堂跟地獄!!!這一切都是因為平日上班久坐坐出來的!

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明顯!根本就是多餘的肉肉!


無論站著還是坐著,就是藏不了可惡的馬鞍肉!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的殺背女神的稱號就這樣毀在馬鞍手上了…如果是冬天的話還能用衣服遮蓋,眼見夏天要來了,我得在夏天之前來個改變才是!


隨手一捏就一坨一坨!真的超恐怖的!
當然要趁現在還不會熱到爆表的時候趕緊去挽救啊!等到六七月的時候就來不及啦!

在朋友圈裡早就耳聞晶美陳啟傑院長的美名了,整形外科專科出身的陳醫師在專業技術及美感上都有自己的堅持,有到晶美的朋友們都對他讚不絕口,所以我當然也是第一選擇晶美囉!

而且跟諮詢師討論後,抽出來的脂肪還能再做利用
可以回填進臉部凹陷處的地方

畢竟過了一定的年紀膠原蛋白流失,臉上的小凹陷都容易透露出年紀,所以能改善的話當然要做囉!

像我的法令紋跟淚溝出現在臉上就好憔悴,而且也好蒼老,希望手術之後填起凹陷處能更有自信!
開始期待我之後的改變

大家還要持續追蹤我的雕塑人生喔!




哈囉!我是Ruby!距離我抽脂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喔!時間真的好快呢

一個月前我還因為ㄇ一個月前我還因為馬鞍肉的問題困擾問題困擾著,很高興在夏季前擁有完美曲線,重回殺背女神的稱號




一個月前後的比對讓我覺得當時的肉肉真的超級恐怖的!很多人都說抽脂聽起來很恐怖,但是抽脂是利用超音波波長震盪脂肪,最後引流出來,傷口小小的,根本沒人看的出來!



後腰不再凸一塊,滑順的曲現在我以前根本就是不可能!現在的我,透過陳醫師的神手達到了!


現在的我,可以更有自信的面對鏡頭,不再因為後腰肥馬鞍的關係扭扭捏捏了!

之前有提到說抽出來的脂肪可以回填臉部




有沒有凹陷真的差很多呢!老態的臉龐不復存在,現在的我,可是一個有自信的性感女神呢!


不管事什麼角度都是360度無死角呢!
以前我覺得我可能就這樣了,無法回到之前的巔峰時期,沒想到晶美的陳院長幫我達到了不可能的任務!

回歸性感女神任務大成功!想要當自信美人,絕對不要錯過淨美皮膚科診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