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拉起大餅臉!羽毛鉤筋膜層拉提!給我小V臉

拉起大餅臉!羽毛鉤筋膜層拉提!給我小V臉

 

 

 










說到大餅臉,下垂的臉部肉肉都是我心頭的恨啊!

角度一不對我的垂肉肉就會出現

看看我正面的笑臉照,嘴邊肉都垂下來啦!嘴角也因為肉肉下垂有紋路了,看起來超沒精神也超級老氣的啊!



今天慕名晶美陳院長的美名而來,陳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美感方面更是能達到我想到的方向及成果,就讓我來帶著你走進我的美麗之路吧!



諮詢小姐會先給我一個方向的建議,我想要長期的拉提效果,所以她建議我可以施作「羽毛經膜層拉提」


這算是微創手術,手術傷口開在髮際線這邊,傷口大約一公分左右
諮詢師說手術用的線是羽毛鉤,會有倒鉤將下垂的地方鉤上去

比起傳統拉提的線,羽毛線是人體可以吸收的線喔!

在聽完諮詢師的介紹後,就輪到我的動刀醫師,也就是陳啟傑院長的進一步詳細介紹與討論囉!


在術前和醫師達到共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若沒有達到共識,就算醫師手術成功,自己不喜歡也算失敗喔!所以在這個環節必須將自己的需求提出,聽取醫師的建議,達到共識才會動刀喔!



因為手術是將臉皮拉上去,所以臉部的一些紋路也會得到改善


看到醫師幫我模擬的效果,我都開始期待我手術後的樣子了!
這邊給大家看看手術步驟示意圖,讓想了解的各位更能了解有關於這個手術的詳細步驟

詳細的圖示步驟,就更能了解手術囉!


 

我手術前的肉肉臉真的下垂到極致啊!嘴尾紋超級深的!而且下垂的臉肉肉又讓我的臉變好大!根本不敢面對!

換好衣服後就要給醫師畫線動手術囉!在術前畫線更能讓醫師下刀更精準喔!所以不要怕被畫的醜醜的,一切都是為了美阿~~



陳院長畫線很謹慎,一點都不馬虎,讓我對他更加有信心了!



接下來就要動手術囉!


先給你們看看左右的比對吧!是不是差很多呢!大小整個都不一樣了呢!
術中看到這樣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就期待我變美美的樣子吧!要繼續關注我的V臉日記喔!

哈囉!過了一週我回來囉!朋友都說我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以前的肉肉都不見了呢!有V臉後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前後對比超級大的對吧!我也超級驚訝的!沒想到效果那麼好呢!




不管哪個角度都完美無瑕,是不是感覺我年輕許多呢?

而且之前有說過這個是微創手術,所以傷口是不易被發現的,而且術後不會有太大的痛感,都能正常作息喔!


超滿意這次的手術,果然還是整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安心!




有需要的美人們可以來諮詢喔!專業的醫師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