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打造精緻鼻形Bistool韓系美鼻打造計畫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說我的眼睛很漂亮,但是我時常覺得我的鼻子很可惜,如果稍微改變一下的話就更好了!我的鼻子算是小巧,只要將山根和鼻頭的問題處理好就完美了!

經朋友介紹,我來到晶美整形外科診所,朋友說之前她姐姐來這裡動隆鼻手術,復原後很自然呢!而且超好看!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料後,還是決定要選擇這裡。



一開始小姐先給我填一些基本資料,主要就是了解一些過敏史或是一些遺傳。

填完資料後就是美療師專業諮詢啦!小姐跟我說我的鼻形還蠻好看的,美中不足就是山根挺度不足,讓臉部的立體感不夠。



在諮詢的過程中小姐也有跟我解釋一些復原的時間、注意事項等,讓我有先心理準備,也更了解這個手術的相關事項。

我選擇的是韓式Bistool隆鼻,韓式的鼻型比較接近亞洲人,而卡麥拉鼻型是美式,比較適合歐美人而且容易沾黏,所以Bistool是比較多人會選擇的。

在手術前小姐幫我量血壓,確保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適合手術,畢竟隆鼻也是個小手術,謹慎一些安全至上。

醫師的術前討論諮詢也是很重要的!幫我動刀的是整形外科專科的陳啟傑院長,選擇專科醫師相信專業更讓人放心。



有多年經驗的陳醫師先了解我的鼻型,跟我說我可以改善的地方,每個地方都講得很詳細呢!

手術前並不是聽醫師說說就好了喔!醫師讓我將樣本比對鼻型,可以看看適不適合,也能讓我對於隆鼻後的成果有個想像。



聽完醫師的介紹,讓我更相信陳醫師的經歷及專業了!能給這麼厲害的醫師改造,我真的是太幸運啦!



我的鼻子從側面看還不錯,不過就是那個挺度跟鼻頭出了狀況阿~~~從正面看立體感到底去哪了??



手術前陳醫師會先在我鼻子上測量、紀錄。



從這個角度看,我的鼻子根本就是個扁塌的小山丘,用圖形來看就是個梯形,期待手術後擁有完美比例的黃金正三角吧!

手術後當天就感覺得出不一樣了呢!


鼻頭的銳利度與山根的挺度,超級滿意的!再來看看其他角度

從側面看也感覺得出鼻頭的改變呢!


我扁塌的梯形山丘變成黃金正三角了呢!有挺度果然就是不一樣!

之後就是回診拆線囉!要再來看我的美鼻大改造喔!


今天來拆線囉!雖然臉上還有一些瘀青,不過拆完線後就可以上裝蓋掉囉!


瘀青還有點重,小姐說這個會慢慢退掉。



約好下次回診的時間今天就OK了喔!



回去休息幾天後瘀青變淡了也更自然了喔!

瘀青用遮瑕蓋掉後鼻子超漂亮的!原本沒有的鼻頭都出來了!

跟之前比起來山根線條更漂亮了,鼻頭出來之後感覺超像混血兒的!

從正面看差異更大!好期待最後完全復原的樣子呢~~~要繼續關注我的美鼻日記喔!

術後一個多月 鼻子已經超級自然了呢!

不管正面還是側面,看起來都好有立體感呢!



看看改變前的我,差別是不是很大呢?
從扁塌的路人鼻變成高挺的混血鼻,整個像是做夢一樣!


遠離了塌塌鼻的人生,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不再自卑



不管正面還是側面感覺都好自然!回眸率根本百分之百!
很高興能來到晶美整形外科診所做我的鼻子大改造!找回女性的自信!
想變美麗的女孩兒一起來變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