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Sabrina眼袋移除手術14天全記錄
2018-06-25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簡單解釋一下眼袋移除手術的方式。因為眼袋是脂肪增生+筋膜鬆弛導致的,形成原因不外乎用眼過度。
因為工作關係上班的時候需要用電腦,加上現在我們都習慣用手機。

眼睛長時間都處於用力的狀態,導致眼周乾澀,易產生細紋。而用眼過度就會導致眼周脂肪增生,眼袋就會越來越明顯

 

 

 

因為眼袋是凸起來,淚溝是凹下去的,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單靠化妝就能夠改善,

隨著年紀增加讓我素顏或是化妝拍照都很顯老

所以這次我想透過 眼袋移除手術 來改善這個困擾。

 

在朋友介紹下我找到了晶美整形外科,聽說陳院長是整型專科醫師,在整型外科已經有10多年的經驗。


來諮詢時,諮詢師讓我看了很多成功的案例,加上陳院長的細心解釋、耐心諮詢讓我非常放心。

 

在和院長諮詢時我不斷的問問題,陳院長也都很有耐心的和我解答。


因為眼袋就是凸起來一塊,化妝再厲害遮的掉黑眼圈也遮不掉眼袋
大部分的人都有眼袋和淚溝的困擾,形成的原因不外乎是用眼過度或是鼻子過敏導致眼周循環變差,隨著時間增加伴隨黑眼圈,眼袋的狀況就會越來越明顯。

如果沒有靠醫美,這個眼袋不可能憑空消失,且會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嚴重。


我知道眼袋的問題可以透過微整,填玻尿酸在淚溝的方式達到改善,
但我上網查過滿多資料,玻尿酸治標,而眼袋抽取才是真的治本。

從預約到真正手術中間隔了一個月,每天我都好期待手術當天的到來,

術前要先禁食6-8小時,連水都不能喝。術前真的是又餓又渴,恨不得趕快手術結束去大吃大喝阿~

OMG!看到自己的黑眼圈和眼袋連妝都蓋不掉真的很嚇人!

手術會採舒眠麻醉,所以術前會先量血壓,並確認身體狀況良好才會進手術。

上手術台時覺得好緊張幸好有小護士在旁邊陪我,讓我安心許多。

陳院長連手術的記號都畫的好認真,一點都不馬虎!

準備手術瞜~~

之後術後的每一天我都有記錄恢復的狀況:

剛手術完眼睛周圍有點紅腫和瘀青,眼睛較難完全睜開。
所以我很勤勞的冰敷和休息,盡量不用3C產品。


隔天有比較退淤,眼睛可以睜比較開了,因為有回填脂肪的關係,眼睛下面有點腫腫硬硬的。

腫脹漸漸消失了,瘀青也正在退散,只是眼睛有點畏光,醫生有交代術後3天內最好不要出門,但我因為有事一定要出門

所以就只好戴墨鏡,但畏光的關係我只出去一小時就回家了。

瘀血散的很快,已經變成黃色快要好了呦!

側面看已經沒什麼腫脹了,瘀血的顏色也慢慢轉淡。



!第9天左右瘀血完全消失了,目前的狀況是很自然的狀態。
因為回填淚溝的關係所以還有一點點腫,但是整個人真的變年輕許多。
好期待瘀青不見後的樣子!!!凹陷的淚溝感覺超級憔悴的
很多人都說我睡不好哈哈哈!
所以要來淨美趕走我最苦惱的淚溝拉~
你們看我元氣滿滿~~做完眼袋手術之後,身邊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變的更有精神了,除了眼袋不見了,連黑眼圈都改善了

以上是我術後2周的記錄~分享給你們呦!

 

 

 

 

 

 #眼袋 #淚溝 #拒絕老態 #晶美 #整形外科專科 #晶美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執刀
預約了解  LINE:「@cblove」http://goo.gl/PuV9XM

眼袋抽取手術可以改善倦容老態的眼袋,回填抽取的脂肪到淚溝一次改善2個煩惱。恢復期短,無外傷口,術後照顧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