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臉

淨美皮膚科診所 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新一代皮秒雷射 私密緊實雷射(女醫師私密團隊)~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since 2009 口碑經營 since 2009

OUR
SERVICE

消除憔悴打起精神玻尿酸水微晶7500



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除了眼睛外,周圍的細緻肌膚也是不能忽略的唷!

我最苦惱的還是眼下憔悴的樣子,所以今天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要來改善囉!

在確定項目前會有可愛又專業的諮詢師幫我評估

看鏡子真的很受不了淚溝凹陷的樣子,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是不是睡不飽或是工作很累等問題,誤會真的超級無敵深的!

諮詢師跟我說我可以施打玻尿酸填補凹陷的地方,玻尿酸是很多人選擇的微整形項目,諮詢師跟我說我們人體本來就有玻尿酸的存在,施打玻尿酸後會慢慢跟原本擁有的玻尿酸結合,最後吸收代謝掉


先來記錄我做玻尿酸前的樣子,眼下的部分真的很憔悴…


就算上了妝也是會有髒髒的樣子呢!

確定好項目後就輪到醫師幫我諮詢介紹囉!
雖然說知道自己要做的項目,還是希望能更近一不的了解,而且醫師在跟我討論的時候也能告訴我更細節的部分。

幫我施打的陳啟傑院長,還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唷!
畢竟人人對於自己的容貌都是在意的,所以在選擇醫師方面當然要選擇美感及專業都值得信任的醫師囉!

接下來就是膚15分鐘的麻藥,準備上去變美美囉!

當然在施打前還會有護士小姐幫我冰敷,讓我在施打的時候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醫師會先施打一半的部份讓我做個對比

施打後的淚溝感覺改變超多的!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呢!
在這時候可以跟醫師簡單討論一下,那我們就繼續施打吧!


施打另一邊的時候護士小姐還很貼心的幫我冰敷止血,在過程中都很舒服不會有痛感

施打完囉!冰敷一下快來看看我的改變吧!


你們看到了嗎?眼睛下的憔悴不見了!
來看看我的前後對比吧!


雖然淚溝是小地方,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小小的改變大大的變化~~


回去後的自拍讓我好有自信,而且朋友也不會問我是不是睡不好了!
還說我變得很有精神哈哈!

看到自己的變化真的很開心,果然選擇陳啟傑院長讓我變美美是正確的選擇!


現在沒人會說我憔悴囉!推薦給大家一起來變美美!